藝聲音響

藝聲音響-常見問題

首頁 > 客服中心

常見問題

商品購買詢問

Q1.

 

哪裡可以買到藝聲代理的產品?

 

請至藝聲的全省經銷據點購買。

Q2.

 

哪裡可以諮詢、買到週邊 / 限量商品?

 

請直洽藝聲購買。

Q3.

 

藝聲代理的產品諮詢?

 

您可選擇離您所在地最近的經銷商詢問。

Q4.

 

新品不良應如何?

 

請立即主動與您的原購買經銷商聯繫。

保固諮詢

Q1.

 

檢閱保固政策

 

客服中心建議您可詳細閱讀保固資訊,以充分瞭解藝聲產品保固之相關規定。

Q2.

 

請問要如何確認是藝聲產品?

 

藝聲公司產品必附有藝聲公司的產品保證卡。

Q3.

 

新品不良應如何?

 

購買藝聲代理產品時,要求經銷商確實填寫產品購買日期與戳蓋經銷章,並在購買日一個月內,將第一聯(保固登錄聯)寄回藝聲登錄,您即可享有藝聲保固。(詳見保固資訊)

維修方式諮詢

Q1.

 

產品仍在公司保固範圍內,應如何送修產品?

 

1.經由原經銷商代為送修。

2.自行將維修品寄回或親送藝聲客服中心。

註 : 維修申請,請先電洽原經銷商或客服中心確認產品是否故障?

Q2.

 

產品送維修中心維修,需多久時間才可完修?

 

依產品損壞程度有所不同,通常自客服中心送至維修部開始起算,十四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之內檢修完畢並於維修部寄出。〈如故缺少維修零件,則另行通知〉

Q3.

 

在保固期限內的產品送修,需要支付任何費用?

 

如果是下列因素造成產品的不良或損壞,藝聲並無義務提供保固方面之服務,但仍可接受付費維修:

1.因意外、人為破壞、不當使用或安裝以及自行變更零件造成的損壞使用者的濫用、誤用、疏 忽、維修或擅自修改。

2.損壞原因之判斷及費用將由客服中心報價,產生之費用,收件單位將致電予客戶詢問維修意願,若客戶不同意維修,收件單位將依約定方式退回維修品。

Q4.

 

在保固外的產品送修,需要支付任何費用?

 

基於服務原則,客戶若願付費維修,經銷門市或客服中心皆可受理,但產品交付原廠之運費需由客戶自行負擔。保固外之產品採付費維修服務,由客戶或原經銷商送回產品至客服中心,經檢測後所產生維修費用及零件費用,收件單位將致電予客戶詢問維修意願,經過客戶同意付費後,再行維修。若客戶決定不維修或經客服中心檢測後正常時,會收取檢測費用及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