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音響

藝聲音響-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介紹 >法國 REVIVAL Audio

  1. 法國 REVIVAL Audio

自此刻,書寫嶄新經典

源自-法國 阿爾薩斯

一個嶄新的開始,源於近四十年Hi-End行業的“精湛技藝”積累,更是來自於眾多頂級音響品牌旗艦型號的幕後推手。

Revival Audio,展現我們對於音響的獨到想法與激情,於2021年底開始籌備,由

Daniel Emonts(丹尼爾・艾蒙) ,具備30多年於Hi-End音響的專家,曾為法國、丹麥最知名頂級 Hi-Fi 品牌的首席聲學工程師,與

Jacky Lee,現居瑞士的台灣人,擁有豐富的戰略與管理經歷,曾為丹麥知名頂級 Hi-Fi 品牌的首席商務官,並於IBM、歐萊雅等國際企業任職。

 

丹尼爾・艾蒙,“魔術師”

30餘年聲學專業

眾多經典產品的幕後推手

Daniel 是眾多經典產品的幕後推手,無論是丹麥知名Hi-Fi品牌(現有中階到旗艦系列、與特殊紀念產品型號),和法國最知名 Hi-Fi 品牌(旗艦與高端型號),都是他們作品。

Daniel 在 14 歲時就已經組裝了他的第一台揚聲器,並持續在聲學領域專注了近 40 年的歲月。

他的熱情和專業知識是無人能及的,現在他的夢想旅程隨 Revival Audio 一同前行,以體現他對世界上最佳音響的想法。

Daniel 在我們位於法國的實驗室中,親自設計了所有 Revival Audio 產品和技術。

 

聆聽,躍遷

LISTEN TO THE NEXT LEVEL

我們的目標,我們的承諾

我們目標專一:以數十年的匠心打造真正的聆聽體驗,珍視每一位聆聽者。

我們只提供最高級別的技術與產品,因為多年Hi-End行業積累的標準已深入我們心中,

您可以通過探訪我們的躍級技術網頁,取得關於我們獨到技術的更多信息。

每一個Revival Audio產品,沒有墊高成本的浮華設計,「每分成本,都為聲造」。我們致力打造的產品,經得起時間考驗,百聽不膩,越品越有味。

我們承襲經典、創新經典,更將同您打造-「屬於我們的經典」!

 

研發與設計,100%源於法國

每寸細節:獨一無二、不同凡響

堅持從零開始全自主研發,不採購現成方案

我們定義、研發每寸細節。因為我們堅信唯有如此才能打造獨一無二的聲音,

創新與聆聽的雀躍是驅使 Daniel 持續研發的動力,一切都為了「重現原聲、如臨當下」

我們相信:聲音是一門藝術,在其科學的本質之上,

每一個Revival Audio的產品,應該是一件音響逸品。

因此,我們與法國獲獎設計工作室 A+A COOREN DESIGN STUDIO 深入合作

(Le French Design 100 Award French 獲獎者),將我們的構思化作真正的音響逸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