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音響

藝聲音響-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介紹 > 中國 AURALiC

  1. 中國 AURALiC

璀璨閃耀的業界新星

 

     自2009年成立以來,AURALiC就受到廣大影音愛好者的支持。AURALiC以其革命性的影音和卓越品質的數位流產品聞名海外,不僅推出了多款融合傳統類比技術和跨時代數位技術的產品,而且還針對時下大熱的串流音樂服務推出數位流音樂播放產品。同時,AURALiC將硬體和軟體的完美整合,使用戶在家中能夠以最舒適的方式,通過串流網路和本地音樂享受音樂聆聽的便捷性,進而讓Hi-End的音樂還原進入全新境地!

 

      兩位才華洋溢的音樂愛好者所創立,他們分別是王軒騫與王源。王軒騫先生研習音樂多年,是一位技藝高超的鋼琴家,同時也是一位事業有成的電子工程師和錄音師。而王源先生則管理著一家精密儀器製造廠在業餘時間從事音樂與音響推廣工作。他們在德國柏林森林音樂會上結識,大家有著喜歡音樂這一個初衷,經過幾番交流,他們彼此達成了共識,就是要讓對音樂的這份熱忱發展成一份共同的事業。恰好的是,他們一位精通電子設計,一位深諳管理之道,彼此向著一個雄心勃勃的目標:將經典的模擬設計與現代技術結合在一起,為了聆聽更加優美的音樂,創造更加極致的音響產品。

 

AURALiC官方網站

www.auralic.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