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音響

藝聲音響-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介紹 >英國 ONIX

  1. 英國 ONIX

承襲英國傳統 堅持創新完美

 

      英國ONIX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音響廠牌,當多年前英國老牌揚聲器 在音響市場上大受歡迎的同時, ONIX擴大機也因為醇厚的音質廣受英國揚聲器愛用者的喜愛,成為英國揚聲器的最佳搭配擴大機之一。 現在ONIX蛻變成全面發展的公司,除了擴大機之外,也積極發展中低價位的家庭劇院揚聲器以及高級線材等,日後還計畫推出完整的家庭劇院系統,以提供平價器材喜愛者的需求。

 

      ONIX的音響產品一向以其優美的音樂性, 高貴優雅的外型和平實的價格著稱。屢屢被台灣音響權威雜誌音響論壇評選為 《最佳推薦》音響產品; ONIX音響在歐美許多知名音響雜誌及網站中亦不斷獲得好評,是一個全球性的專業音響品牌。

 

      在台灣中價位發燒音響市場中, ONIX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專業音響品牌, ONIX擁有來自全球頂級研發人才所組成的設計研發團隊與豐富的聲音調較經驗及技術,自始自終致力於把最好的聲音以最實在的價格帶給所有音樂愛好者。

 

ONIX 官方網站

https://onixhiend.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