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音響

藝聲音響-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介紹 >德國 mbl

  1. 德國 mbl

殿堂級的全方位享受

 

      德國音響品牌mbl創立於1979年,一款款追求極致美學打造出的音響器材, 皆出自mbl創立者
Wolfgang Meletzky與總工程師Jurgen Reis之手。

 

      mbl之所以獨一無二, 在於從細微的音量旋鈕至機殼外觀設計,都是由德國柏林市的廠房製造把關,保證每個製造零件與流程都能達到最高的標準。 從研發、設計、製造、到最後的調音階段,皆經過總工程師Jurgen Reis追求完美和高品質的嚴格把關,造就mbl在音響界創立於1979年立於不敗之地。

 

      勇於創新的精神以及其超高技術標準,使得mbl成為舉世知名的德國極品音響品牌。其中,被美國發燒音響天書評選為愛樂者的終極夢想揚聲器
「Radialstrahler」 在研發初期,也因為過於前衛的造型與困難度極高的360度發聲單體設計,一度被認為不可能成真的作品。 現在,mbl360度全方位揚聲器仍然被公認是世界第一的頂級揚聲器。

 

      mbl在無數音響迷的愛戴與國際各大獎的肯定 ,證明mbl一再追求「如臨現場的感動」 不是遙不可及, 也確立mbl在世界頂級音響系統的地位。


      在2009年4月, 品牌創立者 W.Meletzky 交由Christian Hermeling接任CEO,在新任CEO的供應鏈及組織化的管理模式,被導入這家傳統公司後,mbl將會持續向高品質、高效率的未來前進。

 

mbl 官方網站

http://www.mbl.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