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音響

藝聲音響-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介紹 >香港 Soundbox

  1. 香港 Soundbox

來自科技與工藝的完美結合

 

      Soundbox 聲博士致力於建聲技術應用及聲學產品研發改造。整合國內外先進技術與國際知名聲學機構和國內多所聲學研究所建立長期的互動合作關係。同時擁有現代化廠房、自主聲學檢測中心、先進的混響測試室、隔音測試室、多項安全性能檢測儀器設備,確保產品從研發設計到實際應用的資料準確性和可靠性。

 

    Soundbox 聲博士自主研發製造的“ HOWEASY好聲易-便捷建聲系統”,適合一般居家客廳、音響聆聽室和家庭影院,其聲學指標和安全環保性能均高於國外同類產品, 帶給您最真實的聲音。“好聲易-OFF隔音減震系統”由金屬隔聲板材、金屬隔聲卷材和阻尼減震材料等多種不同物理特性產品結合,達到最佳的隔音效果。

 

      Soundbox聲博士的產品為各種不同領域的場所提供高性能吸音擴散、隔音降雜訊及技術服務,為客戶打造最適合的視聽環境。

 

Soundbox 官方網站

http://cn.soundbox.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