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音響

藝聲音響-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介紹 >美國 PS Audio >電源再生工廠

  1. 美國 PS Audio


Stellar Power Plant 3
電源再生工廠

電力供應:120V 15A 60Hz US

輸入電壓:108 – 145 VAC 45~65Hz

輸出:三組AV級插座共六孔輸出,

   一組可切為Hich current模式

最大連續負載:300VA

最大峰值負載:1000VA

體積::43 X 31 X 9 cm

重量:18KG

產地:美國

實售價: $100,000

新一代Stellar P3承襲P20、P15,採用FPGA程式晶片處理正弦波輸出。

並大幅降低輸出組抗,較前一代P3有更低的失真與更高的動態峰值。

Stellar P3能夠產生300W恆時輸出與900W瞬時輸出,中小型系統提供充足的電源。

此外還提供MultiWave功能,此波型能使音響系統在峰值下有更好的工作狀態。

CleanWave消磁功能,另所有連接Stellar P3的設備變壓器消磁,從而減少阻抗。

可使用附帶的遙控器控制MultiWave與CleanWave的功能。

 

Stellar P3使用PS Audio研發音響專用插座,其傳導與安全性更勝醫療級插座。

 

提供三組插座共六孔位可使用,其中一組可切換HC(高輸出)模式。

 

 

 普洛影音網:好入門又好傑出的電源方案,PS Audio Stellar Power Plan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