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音響

藝聲音響-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介紹 > >LP


067-1LP
SUITES PER VIOLONCELLO SOLO BWV 1009-1010 (VOLUME II)

羅柯菲力彼尼

巴哈/大提琴無伴奏組曲BWV1009-1010

 德國限量珍藏版黑膠唱片

 

羅科.菲力彼尼(Rocco Filippini)是瑞士著名大提琴手。他年幼踉隨大名鼎鼎的大提琴手皮埃爾·傅尼葉(Pierre Fournier)在[日內瓦音樂學院(Geneva Conservatory)] 學藝。在他二十三歲那年便在[日內瓦國際音樂比賽(Geneva International Music Competition)]贏得大獎。菲力彼尼經常與著名鋼琴家毛利齊奧·波里尼(Maurizio Pollini)表演室內樂音樂並與多個世界級樂團及音樂節合作,足跡遍及歐洲、美洲、澳洲及日本等等,備受擁躉支持。巨匠級音樂家巴哈(J.S.Bach)一生創作出多種形形式式的樂曲,這次菲力彼尼獨奏帶來巴哈的大提琴無伴奏組曲包括[C大調第3組曲,BWV1009(Suite #3 in C Major BWV1009)]與及[降E大調第4組曲,BWV1010(Suite #4 in E flat Major BWV1010)],這套組曲採用傳統古典組曲的形式所構成,湛新的嘗試卻不失古典組曲的味道,菲力彼尼發揮出銳不可擋的獨奏演繹,帶來全新感覺的巴哈組曲,180克、33 1/3轉、處女膠為載體的黑膠唱片,德國壓製,全球限量發行496張,極具欣賞及收藏價值!

 

Rocco Filippini

J. S. BACH 

SUITES PER VIOLONCELLO SOLO BWV 1009-1010 (VOLUME II)

巴哈/大提琴無伴奏組曲

義大利大提琴大師 羅科.菲力彼尼  

SIDE A


Suite III BWV 1009 in do maggiore/IN C major

Prélude - 3.27

Allemande - 3.20

Courante - 3.02

Sarabande - 4.11

Bourrée - 3.17

Gigue - 3.03


SIDE A


Suite IV BWV 1010 in mi bemolle maggiore/in E flat major

Prélude - 3.55

Allemande - 4.01

Courante - 3.29

Sarabande - 4.08

Bourrée - 4.28

Gigue -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