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音響

藝聲音響-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介紹 >德國 mbl >周邊商品

  1. 德國 mbl


mbl
Audio CD Vol. 01

「Concerto Koln: Live in Kempen」

High dynamic range recording

「Concerto Koln: Live in Kempen」
mbl邀請德國科隆交響樂團在Kempen的教堂演奏,由 mbl總工程師Jurgen Reis親手操刀錄製。
片中所演奏的都是巴洛克時期音樂,採用單點錄音,取其教堂自然的空間殘響這種單點錄音一直是發燒友心目中最好的錄音模式之一,可是卻最考驗錄音師對現場錄音的掌握能力。Jurgen說在錄音之前,樂團先到教堂當中練習,而他的工作就是「在教堂裡面拿著麥克風到處走動」,就是為了要找出最好的麥克風架設點。Jurgen說:除了到處走動,用耳朵仔細聆聽音樂家的排練,沒有第二個方法可以找到最好的麥克風架設地點。
 

 

 

媒體介紹:

音響論壇:mbl Audio CD Vol.01「Concerto Koln - Live in Kem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