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音響

藝聲音響-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介紹 >英國 ONIX >CD播放機

  1. 英國 ONIX


ONIX XCD-50 SE
CD唱盤

類比輸出電壓:2.0 V

頻率響應:60 Hz - 20 KHz (-0.2 dB)

失真度:< 0.0026 % (1 KHz)

訊噪比:> 110 dB

動態範圍:> 105 dB

USB規格:USB2.0  24 bit / 192 KHz (MAX)

消耗功率:19 W

工作溫度:0 - 40 ℃

體積 (W x D x H):460 x 410 x 161 mm

重量:14 kg

定價: 172,000

 

 

ONIX XCD-50 SE 超值精品再進化

 

  

      英國老品牌ONIX秉持與時俱進的理念,堅持研發和改進產品,為發燒友及音樂愛好者推出高性價比的產品器材。近年數位科技發展迅速,數位流音樂應運而生,並獲得年輕一代與數位音樂愛好者的喜愛,為此ONIX改良旗艦級產品,隆重推出XCD-50SE與XIA-160SE。
 

      XCD-50ONIX旗艦CD唱盤,特殊的圓型倒掛座艙機構,搭配Philips最頂級的CD-Pro2讀取系統。電子電路更使用兩個R型變壓器,個別供給類比與數位電源。高規格的WIMANichicon Gold Tune電容與特級的積層電容,更可看到XCD-50追求完美音質的用料。外觀更以鋁板及黑色鋼烤打造而成,兩層箱體增加避震,加上CD鎮特殊設計以降低共振。聲音表現穩重壯碩,高頻內斂清楚、中低頻飽滿扎實。XCD-50SE的數位接收晶片和D/A轉換晶片分别為CRYSTAL公司的CS8416CS4396的晶片,具有低抖動和大動態的特點。轉盤方面依舊PhilipsCDMPRO2雷射頭及伺服,穩定性高、拾取準確、聲音表現甜美,另外還有新增的USB接口,使用現今最成熟的XMOS晶片,支援24bit/192kHz,可以把電腦中的APE等無損音樂訊號的檔案解碼重播。

 

 
 
評論:
 
其他媒體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