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音響

藝聲音響-產品介紹

首頁 >產品介紹 >英國 ONIX >擴大機

  1. 英國 ONIX


XIA-160 SE
綜合擴大機

輸入靈敏度:430 mV / 47 kΩ

最大輸出功率:160 W / 8 Ω

頻率響應:10 HZ - 50 KHz (-0.5 dB)

聲道分離度:> 60 dB

總諧波失真:< 0.01% (3 W / 8 Ω)

訊噪比:> 108 dB

消耗功率:< 440 W

待機功率:< 1 W

體積 (W x D x H):460 x 468 x 185 mm

重量:24.5 kg

實售價: $138,000

 
 

厚實質感再升級

 

 
      英國老品牌ONIX秉持與時俱進的理念,堅持研發和改進產品,為發燒友及音樂愛好者推出高性價比的產品器材。近年數位科技發展迅速,數位流音樂應運而生,並獲得年輕一代與數位音樂愛好者的喜愛,為此ONIX改良旗艦級產品,隆重推出XCD-50SE與XIA-160SE。
 
      超大電流的輸出是XIA-160設計的主軸,左右聲道各自獨立電源電路設計,搭配兩聲道各用一顆環型變壓器,控制前端放大電路另配置一個R型變壓器。內建Bypass功能,可由AV擴大機輸出至主聲道發聲,補足一般AV擴大機表現缺乏音樂性的缺點。
 
      與同等級同瓦數擴大機相比的最大差異是,XIA-160會多出難得的餘裕度,在搭配大型喇叭之時,音色甜潤、力道十足,細節更是能表現出如同現場演奏一般。XIA-160是承襲ONIX一貫平價華麗的特色,並向上延伸至精品價位等級的產品。而XIA-160SE面板相比上一代更為簡潔大氣,輸出功率為160W/8Ω230W/4Ω,採用2對SANKEN大功率晶體管,產生充沛功率。電容方面使用810000μF/80V nichiconKG)的濾波電容,從而提供後级穩定的純淨電源供應,而電位器上則採用了ALPS公司100KA附馬達的電位器,升级後在性能上達到了Hi-End級的配置。
 
 
 
評論:
 
其他媒體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