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音響

藝聲音響-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新品消息】進入 G3 世代 - AURALiC G2.2 / G3 發表

2023-05-12

 Auralic宣告進入G3世代!
Auralic即將在於5/18開展的慕尼黑音響展發表Aries G2.2、Aries G3、Vega G2.2、Vega G3等4款新產品,正式宣告進入全新的G3世代!
此次最大的創新,莫過於Auralic獨家的Telsa數位串流平台從G2升級為G3,處理速度大幅提升。
第二個創新就是Aries G3與Vega G3加入了全新的Proteus X1數位處理系統,以Xilinx XC7A200T這顆FPGA晶片為核心處理數位濾波與昇頻等高階功能。
全新設計的電源系統則是第三個創新,Auralic重新優化了每一部新機的Purer-Power線性電源,搭配全新設計的電氣隔離,相較於G2.1世代,底噪降低多達80%,創造出前所未有的超高動態與細節表現。
Aries G2.2與Aries G3將原先的SATA介面內置擴充硬碟取消,改為更小巧的NVMe插槽SSD(需預先安裝)。另外新增外接硬碟專屬的USB 3.0插槽,方便用家聆聽收藏的各式音樂檔案。
Aries G2.2與Aries G3的另一個提升則是新增了時脈同步端子,可外接Leo GX.1,讓音質更加精進。
Aries G3也首度新增多組數位輸入,使用上更為方便。
Auralic從以前就一直傲視全球的內建雙飛秒時鐘系統,這次進入G3世代則更加驚人的從72飛秒提升到60飛秒,讓人難以想像聲音究竟會好到什麼程度。
Vega G2.2與Vega G3除了以上所提到的提升之外,這次也強化了前級的部份,讓它們更適合做為獨立的前級擴大機使用。
更首度加入支援eARC的HDMI端子,方便用家透過電視回傳音樂訊號給DAC,方便享受網路上近乎無限的串流來源。
Vega G3則新增了全新的純DAC模式,可關閉其他不相關的模組,取得更純淨的音質表現。
此次發表的4款新機均在美國設計,Aries G3與Vega G3則在Auralic在全程美國奧瑞崗的生產基地製造。原廠同時宣告未來將會加入Dirac空間校正功能,敬請期待!
5/18到5/22,Auralic在慕尼黑音響展 Atrium 4.2G E211與各位見面,G2.2將在七月到貨,G3則預計八月到貨。